綺麗

きれい 也可以叫我 起立

异坤 | 当他来临时

1

 

拿水杯的时候

你的指尖触碰到我的

就像羽毛轻轻撩拨了我的心脏

我控制不住想笑

却见你不甚在意的平静的目光

只好收起要弯起的嘴角

将手轻轻放下

 

2

 

你走过来

自然地扶了扶我的腰

掌心的温热残留下来

我又想要笑

可是是在舞台

她们的炮筒那么长

我想了想

将视线下落到地上

 

3

你听说了

和我的故事

一群小姑娘编造的

像幼稚的言情小说

你从门外进来

和平常一样

我看向你

你的眼神逃了

你看向我

欲言又止

可我

也逃了

 

4

 

我很久

没见到你

挂在 置顶

的聊天框

日期在七天前

我想你很忙

我很高兴你忙

可我也会很高兴

被告诉 你在忙些什么

 

5

我不像你

我可没有

谈过恋爱

 

6

 

我想

我不喜欢你

爱情是那么平凡的感情

可媲美不了

我对你的

 

7

 


我不能做个庸人吗

 

 

 

 

 

1

 

他的手指

很粗糙

我在心里想

要记得给他涂护手霜


每一天

 

2

他穿着白色的衬衫

灯光一照

显出他

极细的腰

我猝不及防伸手揽住

连自己都出乎意料

我看他垂下了眼睛

我想他大概

不那么高兴

 

3

 

我听说了

 
和他的故事

粉丝的故事里

他那么可爱

可是她们不知道

现实生活中的他

更加可爱

可是故事怪让人 不好意思

我不敢看他

 
却又怕

他看出什么

可当我看他时

他已经

不在看我了

 

4

 

我知道

他在准备新歌

创作时打扰

很不礼貌

虽然我常常点开他的

朋友圈

虽然我

常常想他

 

5

 

经历过的事

不应该被隐瞒

 

6

 

我想

他和我的家人一样重要

就像我爱父母

就像我爱哥哥

一样的

我也爱他

 

 

7

我不会总是寻找哥哥

可我的目光总是会

寻找他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